城市传媒广场外围垃圾占道 行人差点被车撞

2017-12-08 08:58:00 来源:  作者:

  围墙挡板倒地占据人行道,行人只得走机动车道

  今天经过城市传媒广场外围时,也就是黄岛萧山路段时,为了躲一辆私家车差点被城市传媒广场的施工车辆撞到,险些引发交通事故,还好命大躲过一劫。 

  城市传媒广场外围建筑垃圾

  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这让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城市传媒广场,城市传媒在此处设置商场我们热烈欢迎,必竟将来能让周围居民消费生活更便利, 可是这工程施工太粗暴了。行人道路本来被占去大半, 现在施工材料直接堆积在人行道上,每次经过萧山路段时就特别提心吊胆,最近商场为赶进度,行人道直接被建筑垃圾和建筑材料霸占,导致行人无路可走,必须跑到机动车道上走, 这给行人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城市传媒广场外围建筑垃圾

  城市传媒广场外围建筑垃圾

  城市传媒广场外围虽然有临时围墙来美化,但是围墙外的垃圾随处可见,这对设置围墙的作用已毫无意义。这严重影响了青岛市容,有损青岛旅游城市这张名片,将会给外地游客留下什么印象,影响了青岛城市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青岛城市传媒作为一家企业更应该注意这些细节。希望青岛相关部门对这种脏乱差现象能起到监督作用。给行人一个通行方便,还市民一个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