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柴院吃到高价臭螃蟹 投诉到消协答复:自己协商

2017-11-27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事情的经过是这个样子的,我的朋友和刚结婚的老婆来中国新婚旅行,他们是外国人,第一次来中国,尽地主之谊的我带领他们去劈柴院后门第一家海鲜酒楼吃饭,领略中国的文化。

  我看到鱼缸里的螃蟹98元一斤我就在犹豫,因为价格比市场里的同类35元一斤的高出了三倍,犹豫再三我还是点了四只,宴请朋友的东西我肯定要挑最好的,询问再三店家对这个螃蟹的品质夸赞不已。

  结果螃蟹上来的时候一打开蟹盖我就惊呆了,扑面而来一股子氨水臭味,黑水四溅,里面尽剩的一点点黑黄掉了出来,作为宴请人我很想钻到地洞里。

  当我拿起这个询问店家的时候,店家开始跟我耍无赖,说这事蟹黄只是不满。我从小在海边长大,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这种说法我很不能接受,于是我拨打了消费者权益热线,希望他们能你来给我公平的解决这个事情,没有想到等来的只是让我自己跟店家商讨这种结论。

  不是因为钱的问题我觉得心疼,钱我照样付,只是希望这种黑心店不要出现在青岛的旅游景点,给青岛丢人,也希望大家帮我转发一下,让更多人不要被这家店黑了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