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达商场辛健私教健身房一夜之间关门不知去向

2017-11-24 16:08:00 来源:  作者:

  我是位于延安三路188号丽达商场1楼的辛健健身私教工作室的私教会员。2017年10月底11月初,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该工作室突然关门。 

  作为一个价格昂贵的私教健身中心,我是按照每节课200元的价格于2017年3月左右交纳了6000元的私教费。当时,当时同我签订合同的教练叫孙蕊,我是根据该工作室墙上宣传的个人介绍选定的该教练,当时双方约定,由其对我进行一对一的私教训练,为期三个月,共计课时30节。 

  谁知收款后,刚开始训练了三节课,孙蕊就私自给我更换了健身教练,完全不顾我的个人反对,并且摆出一副爱换不换,反正不退钱的态度。我迫于无奈,只得接受了她们为我更换的新教练。此后与新教练进行私教训练中得知,这个私教工作室的所有教练都要定期停止授课参加各种健美赛事,根本不可能按孙蕊之前的计划完成训练,所以该课程一直持续到八月份的时候还是在进行。 

  此后由于新教练又有比赛,所以又暂停了授课。直到本月17号,我去丽达商场,无意中竟然发现该工作室早已人去楼空,工作室大门上仅贴了一张停业通知。此后我多次通过电话与对方进行沟通,对方一口咬定当初孙蕊与我约定只有三个月,以约定过期为由,拒绝退还剩余课时。

  最后,恳请贵网,对该辛健私教健身工作室的不良行为予以曝光,维护市民合法权益,以免其再次换个地点上演此类骗子戏法导致更多的消费者上当受骗。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