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青岛店老板娘殴打身患重疾讨薪女员工 屡拒警方传唤

2017-11-24 15:43:00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12日周日,在百合网青岛书城店发生了老板娘殴打辱骂来讨要被公司克扣薪资的离职女员工的恶劣行为,这名离职女员工曾患有乳腺癌,女老板撕碎了她要交给派出所的病历。被殴打的女员工报了警,珠海路派出所的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处理此事。但打人的女老板拒绝出现,只是委派一名工作人员代她前去处理此事。当事人不出现派出所无法进行询问笔录。让身心极度受伤的离职女员工强忍着身体与精神的双重痛苦一直等待至晚七点多才无奈地离开珠海路派出所。

  第二天女员工九点再次来到派出所。可是打人的女老板竟然又拒绝到派出所做询问笔录。一个多小时后,在派出所的多次催促下,才来到珠海路派出所,态度很是嚣张。时到今日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三天了,伤者因为受伤无法上班,打人者没有向被打者有过问候和歉意。这是一个法制的社会,难道欠钱不给还打人就没有一点畏惧吗?是什么人给打人者撑腰让她有如此的底气?请大家帮忙转发,希望有关部门能不被为富不仁的人所左右,可以公正公平的解决问题。谢谢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