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香港中路家乐福卖虚假礼品购物卡

来源:   作者:   2017-06-30 18:44:00

关键词: 香港中路;家乐福;礼品卡;虚假
    因为普通办理购物卡柜台在营业时间内无人,因此在香港中路家乐福收银柜台刷信用卡元,购买两账面值为元,有效期为年的礼品购物卡。
  在楼柜台结账操作时,收银员操作就不太清楚,和旁边柜台的的收银进行商议完成,且在我离柜时还提示了卡是第二天开通。期间卡一直放在车上储物柜内,没有转给任何人且一直未打开包装,年月左右在家乐福办理购物卡多元,只有这两张是因为柜台无人,所以以超出面值元的卡费办理的礼品年月日中午点半到达超市,在喜旺柜台结账告知卡内无任何信息,为无效卡,让去楼服务台处理,到服务台后告知要等专门办卡的回来就可以处理,等了很久,办卡的回来说也只能查询出来卡是无效卡。并提出来提供发票,后来查了刷卡记录,家乐福查询告诉我卖给我的卡和我手里的卡不是同一卡号,且记录显示我买的卡其中一张已经被消费。还导出了消费记录,并且上面带着会员卡号。我手里的就是空卡。
  之后整个客服协调请示后的回复就是,我们不知道你买的卡什么时间花了或者去了哪,也不知道你手里的空卡哪里来的,平时礼品卡都摆在那,也存在你自己拿了未激活空卡来无理取闹可能,甚至不愿意通过被消费的卡对应的会员卡号,以及另一张未消费的卡做任何进一步的信息查询和处理,一副谁让你自己碰见了爱谁谁,赶紧把你打发走的态度。管理和服务之差达到了极点!客服水平和素质之差达到了极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