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万达奥润特销售过期商品?超市:不是我们的货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王川   2017-03-17 10:08:00

关键词: 黄女士;奥润;超市购物;此事;延吉路

  3月16日,市民黄女士向记者反映,3月14日她在延吉路万达负一层的奥润特超市,购买了一盒新希望的牛奶,回家饮用时却发现牛奶已经过期了。为此,她再次来到超市,希望超市能够按照食品安全法给予赔偿,但对方的态度让黄女士不太满意,经过一系列的协商,黄女士并没有得到赔偿。为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联系上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如果接受正式采访需要获得总部审批,还要两天左右的时间。

  在万达奥润特买到了过期牛奶?

  3月16日,市民黄女士向记者讲起最近在万达奥润特超市买到过期牛奶的事情 。“3月14日我来到市北区CBD万达负一层的奥润特超市购物,当时顺手拿了一盒新希望的纯牛奶。15日早晨,我把牛奶拿出来准备喝的时候,才发现牛奶已经过期了。”黄女士向记者说道:“我看了看牛奶的生产日期是2016年的9月13日,保质期六个月,这样就是说在我买牛奶的前一天就已经过期了。”

  3月15日晚上6点,黄女士再次来到奥润特超市。而就在黄女士找到超市方想解决此事时,还恰巧碰到了一位和她情况类似的先生。“那位先生也是在奥润特超市买了新希望的牛奶,他一共买了两盒,其中一盒是过期的。”随后,黄女士与那位先生开始和超市沟通,他们都希望超市能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赔偿他们的损失。

  黄女士告诉记者说,她和那位先生在超市从晚上六点一直沟通到晚上九点,但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超市的工作人员始终表示在找领导解决,但始终没有给出说法。因为超市还要下班,负责人就告知我让我回家等待,超市将会在16日上午九点到十点给我答复 。”黄女士说道,“但是,一直到16日下午两点,我都没有得到超市的答复和任何赔偿。”

  超市:跟超市进的牛奶不是同一批次

  对于黄女士介绍的情况,记者通过拨打奥润特超市的电话了解情况,几经辗转联系上了相关负责人苗先生。下午4时30分许 ,记者来到位于延吉路万达负一层的奥润特超市,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苗先生表示经过超市调查,发现黄女士购买的牛奶跟超市进的不是同一个批次的,且黄女士是14日购买,15日才来到超市维权,因此无法保证牛奶是不是在奥润特超市购买的。苗先生还介绍说,之前有遇到过故意到超市要求高额赔偿的人,这位黄女士情况类似,而且超市也有相关录像。而至于详细的内容,苗先生表示说,“如果要接受正式的采访,需要经过总部的获批,还需要等待两天左右的时间。”随后,记者又将超市的说法向黄女士进行了反馈,黄女士表示自己就是去超市购物买到的牛奶,没有意图不轨,如果超市认为牛奶是她带到超市的,可以报警解决。

  对于此事,本报将持续进行关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