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顾客买到过期食品?CBD万达奥润特超市未回复(图)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3-15 14:43:00

关键词: 过期食品;CBD万达;奥润特超市;未回复

  3月2日,刘先生在青岛市市北区CBD万达奥润特超市购买部分商品出现了过期的情况,在向超市反映该问题后,迟迟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奥润特超市负责处理此事的苗经理告诉信网,需要向公司总部汇报一下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2017年3月2日,刘先生在位于CBD万达内的奥润特超市购物,期间购买了各种零食以及饮品。回家后,在拆开包装准备食用的过程中,刘先生发现自己购买的得利斯牌香辣凤爪以及一瓶酸奶都出现了过期的情况。

  据刘先生介绍,他吃东西之前都有先查看一下生产日期的习惯,也正是因为这个习惯,才让他发现了这个问题。“都过期这么长时间了,超市怎么会发现不出来呢?这样未免对消费者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不仅是对于已经过期的商品,即使是即将过期产品,也应该及时进行处理啊。”

  刘先生认为,发生这种情况是超市的失职,如果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食用了这些过期商品,身体产生了不良反应到底应该由谁来负责。在将该情况反映给奥润特超市后,至今没有得到一个合理的答复。

  刘先生告诉信网,为了证明自己所说属实,他已经对所有证据进行了录像。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录像,信网看到,他所购买的得利斯牌香辣凤爪,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18日,保质期为90天。而酸奶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2月2日,保质期为25天,如果刘先生所说属实,那么这些商品确实已经过期。

  3月14日下午,信网致电奥润特超市负责处理此事的苗经理了解情况,苗经理表示此事需要向公司总部汇报一下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如果遇到该情况,建议刘先生首先拨打食药监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在投诉后,希望消费者将相关材料保存好,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其取得联系。然后会有执法人员前往超市进行检查。如果检查结果发现该店确实存在类似问题,我们将会依据相关管理条例对超市进行处罚,消费者也可以与超市协商要求一定的赔偿。”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靳晓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