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网媒大咖体验邻居节 玩游戏吃饺子话家常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04-21 15:30:00

关键词: 青岛;网媒;大咖

海云社区的老邻居一起包饺子,话家常。

海云社区的老邻居一起包饺子,话家常。

青岛网络媒体联盟与社区居民同场竞技。

青岛网络媒体联盟与社区居民同场竞技。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记者 王悦音)21日上午,青岛网络媒体联盟、新媒体感受市北特色邻居节活动在兴隆路街道举行,来自中央、省驻青及青岛市的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共20余名网络大咖走进社区与居民们一起体验趣味运动会、花样饺子宴等邻居节活动。
  上午9点半,兴隆路街道兴隆社区举办的“我运动?我乐活”趣味运动会在兴隆一路149号兴隆家园广场热闹开场,以此也拉开社区邻居节序幕。记者发现,虽然是社区运动会,但前来参与的居民可真不少,活动也很丰富。组织这次活动的社区书记丁瑞玲介绍说,“没想到,活动前,我们在统计报名时,大家都很踊跃,这不每个项目都报了不少人。”
  据了解,该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原地投球、水吹小球、蒙眼贴鼻、企鹅漫步、托球前进、趣味爆球等八个项目,现场共有七十余人参加。
  10点半,记者来到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参加这里举办的“老街坊话家常”花样饺子宴活动。来自社区的优秀面点爱好者在活动现场大展身手,一双双巧手把水饺做的惟妙惟肖,有四季发财水晶饺、彩虹馄饨、四喜蒸饺、翡翠百财包、迷你彩色饺子、飘香花式蒸饺等,在社区居民的精心制作下热腾腾的出锅了。居民王阿姨告诉记者,“平时大家都很忙,确实没有时间聚在一起,通过这个形式,又展示厨艺又能一起乐呵,真是太好了!”
  据兴隆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邻居节兴隆路街道将以“欢乐邻里魅力行、关爱邻里敲门行、情系邻里网络行、和谐邻里志愿行”四大板块组织开展活动,各社区分别举办各自特色活动,通过邻居节活动使邻里关系进一步融洽,传递出邻里守望相助的社会正能量。
  媒体们参加邻居节互动活动之后,又在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媒体们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网上找邻居”以及如何运营政务自媒体等方面展开了互动交流。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