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大众网“即墨古城”2016青岛好导游大赛才艺汇演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2016-04-15 10:35: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4月15日讯(记者宋佳 见习记者 季敏)15日下午,“即墨古城”2016青岛好导游大赛导游才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学音乐厅举行。青岛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青岛市旅游局巡视员骆万飞,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鸿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记者在现场获悉,颁奖嘉宾为胜出的35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导游员组中,来自青岛中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导游员李小龙夺得第一名,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刘学堃和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陆建获得了第二名,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其他17位选手则获得了第三名,分别获得奖金2000元。

  在讲解员组中,来自青岛啤酒博物馆的李宁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中国海军博物馆的田林和青岛啤酒博物馆的赵妍慧获得了第二名,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其他12位选手则获得了第三名,分别获得奖金2000元。

   除此之外,青岛奥帆博物馆的张慧获得最佳讲解奖,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的李琳获得最佳才艺奖,即墨古城的李晓莉获得最佳素质奖,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程毓琦获得最佳风采奖。


  记者获悉,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设置了公众投票入口。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为由守勇、张慧等10名网络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颁发了网络最佳人气奖,分别奖励奖金1000元。

  同时,共青团青岛市委授予获一等奖的35岁以下选手“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各组获前三名的选手“青岛市技术能手”称号。由市总工会授予各组获第一名的选手“青岛市工人先锋”称号。市妇联授予获一等奖的女性选手“三八红旗手”称号。

  此外,本次大赛还产生了优秀组织奖单位10个,分别是: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青岛)有限公司、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牵手国际旅行社、青岛中之旅国际旅行社、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青岛和易国际旅行社、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中国海军博物馆;特殊贡献单位奖2个:即墨古城管理办公室、青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同时,颁奖仪式上还给获得2015年度“星级导游员”称号的导游员颁发证书和绶带;为获得“全国导游大师工作室”称号的孙树伟导游工作室揭牌。

  汇报演出环节,主办方还安排了京剧《凤还巢》、歌曲《快乐回家》、萨克斯独奏、团体舞蹈、魔术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了青岛导游员们的多才多艺。至此,“即墨古城”2016青岛好导游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