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休体大会确定开闭幕式方案 比赛门票38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10 15:52:00

关键词:

  休体大会确定开闭幕式方案 比赛门票每张38元

    昨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休体大会将于9月12日上午10点在莱西体育场举行开幕式,9月21日19点30分在莱西市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开闭幕式方案已经确定。开闭幕式每张门票88元,比赛项目门票每张38元,入场券类门票不收费用。 

    开幕式之前有4个富有休闲特色的群体节目热场,从9点10分开始,持续45分钟。正式开幕式分为3个部分,时间约40分钟。第一部分为10分钟的开场视频与文艺表演;第二部分为仪式部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宣布开幕等环节;第三部分为文艺表演部分,采取现代、时尚、国际化的表现形式,突出休体大会“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活动主题。 

    本次休体大会中,国际项目一共有9个,包括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龙舟、武术、国际象棋、沙滩排球,国内项目有8个,包括马术、自行车、钓鱼、沙滩足球、中国象棋、青岛够级、健身操舞、畅游胶州湾。其中,沙滩排球、健身操舞、畅游胶州湾3个项目在青岛市区举办,其余14个比赛项目均在莱西市举办。 

    5项售票的赛事分别是电子竞技、街舞、武术、攀岩和沙滩足球。入场券类门票计划在月湖广场(含龙舟比赛)、人民广场等区域使用,只做控制人数使用,没有费用。市民可以在莱西40多家体彩销售点购买休体大会门票,也可以登录休体大会的官方网站(www.qingdao leisure.com)网上购票。 

  据休体大会现场指挥部竞赛活动部副部长程岗介绍,大会准备工作最迟在8月20日之前完成,相关测试将在9月初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