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李沧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条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24 14:48:00

关键词: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间安排在2015年7月6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与往年一样,李沧区仍然采取设立报名点集中报名、统一分配的方式入学。
  报考条件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应证件:
  (1)父母至少一方与李沧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在李沧区务工一年以上(提供以下两类证件之一:1.人社局提供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和经人社局验印的招用人员花名册及社保卡;2.工商营业执照);
  (2)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公安部门核发的“青岛市居住证”,并在李沧区有稳定的住所(在李沧区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一年以上的住所,提供:青岛市居住证,李沧辖区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许可证);
  (3)符合我市规定的入学年龄(提供:父或母与子女同户的户籍本)。
  具体报名地点等将在6月中下旬各小学门口张贴的招生简章中公布。
  初中入学由区教体局电脑派位或整体划拨
  2015年李沧区小学毕业生继续实行相对就近升入初中的办法,继续采取以小学为单位整体划拨或电脑派位两种办法,全区分为四个学区片。6月21日(星期日),区教体局将组织进行初中入学电脑派位或整体划拨。6月27日(星期六),各中学张榜公布新生名单并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幼儿园将新增2000余学位
  2015年,李沧区将新开办公办幼儿园2处,增加公办学位600余个。同时推进4处新建幼儿园建设,届时将新增学位2000余个。今年试点就近入园范围将增加到35处,比去年增加9处。2015年李沧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将于5月中下旬通过区教体局网站向社会发布,届时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也将通过幼儿园网站或门口显著位置张贴等形式发布。全区幼儿园统一报名时间、统一报名程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如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时,将采取派位等形式确定录取幼儿名单。各幼儿园具体招生时间、需提交材料等相关信息详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
  市实验二小秋季启用 招收6个班
  2015年9月,总投资约1.5亿元、高标准配备的新建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将正式投入使用,该学校学区为黑龙江中路以西,李沧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与依山小居之间无名路以东、金水路以北直至城阳界这部分区域, 一年级计划招收6个班。
  9所初中招收特长生与足球后备人才
  2015年,青岛沧口学校初中部和李沧区其他的8所初中学校均招收体育或艺术特长生,其中青岛沧口学校、青岛27中和青岛33中招收足球后备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