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2015青岛招生季 > 新闻延伸

市北将新办6所幼儿园 新增1000余学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4-24 14:33:00

关键词:

  学前今年新增1000余学位
  今年市北区将新开办4处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2处普通民办幼儿园,预计将增加1000余个学位。去年市北区有31所幼儿园试点就近入园,今年试点就近入园的幼儿园将增加到38所,各幼儿园的具体招生方案将在5月份第二周公布。据介绍,今年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将全部面向社会公开招生,统一报名时间、统一报名程序,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计划的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录取。
  报名证件
  1、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卡(本)。2、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房卡(产权证)、房单或其它有效凭证。
  招生简章张贴时间
  6月11日(星期四)
  招生时间
  2015年7月4日(星期六)7月5日(星期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通知书发放时间
  7月18日(星期六)一年级新生招生结束,各小学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备注:今年市北区将有一所新建小学启用,这所学校为康居公寓配建小学,今年秋季入学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2个班。)
  (记者 臧旭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