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首次举办对抗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05 16:07:00

关键词:
  据悉,除了航线赛和长距离赛,本届CCOR将首次举办对抗赛,赛事共设FE26级、FE28R级、博纳多First 40级、X-41级、公开级A组(船体长35英尺及以下的单体帆船)、公开级B组(船体长35英尺以上的单体帆船)和公开级C组(船体长35英尺以上的双体船)等七个组别,是CCOR创赛以来,参赛船型最为丰富的一届比赛。截至目前,所有级别的报名工作均已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赛事吸引了来自日本、北京、广州、云南、上海、深圳、湖北、南京、哈尔滨、大连、厦门、烟台、青岛等地及有关部队院校的63支参赛队参赛,是历届CCOR参赛规模最大,参赛船型最为全面的一次比赛。
   对抗赛竞赛模式与国内惯常的帆船赛不同,对抗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现场裁决,规则严格,竞争激烈,观赏性极强。在对抗赛中,为了击败对手,双方必须在起航之前的预备阶段就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对抗,胜败往往只在毫厘之间,甚至在正式在鸣枪之前就能确立优劣地位,各船都在竭尽利用规则和战术,迫使对方犯规、罚圈或罚分。赛队船长必须制定合理的比赛战术,规划好最佳的航行线路,将帆船和船员调置到最佳状态,才有可能赢得胜利,战胜对方。不管是参与比赛的选手,还是观看比赛的观众,在现场专业人士的精彩解说下,对抗赛都能给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赛事体验与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宇昕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