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荧光童行 > 视频报道

荧光传递爱心满城 反光衣送达泰山中学小学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泽 程妍妍   2014-04-11 09:46:00

关键词: 反光衣;荧光;小学部;中学;爱心企业

  泰安市委宣传部宣传室主任赵新峰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辛宪东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教育局安全监督科科长王义俭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山中学副校长王诚胜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马洪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伟业钢铁集团董事长韦伟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伟业钢铁集团总裁王柏林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安市伟业钢铁集团副总经理乔志华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出席仪式。(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学生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泰山中学小学部。(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爱心企业代表与小学生代表合影。(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泰山中学小学部学生穿上反光衣。(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27日讯(记者 李泽 程妍妍 报道)12月27日,由泰安大众网联合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教育局、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网络办、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第二站在泰安市泰山中学小学部举行,700余件反光衣送到该校小学生手中,再次将“荧光”爱心延续。

  泰安市委宣传部宣传室主任赵新峰、泰安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辛宪东、泰安市教育局安全监督科科长王义俭、泰山中学副校长王诚胜、泰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马洪、泰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张博、泰安市伟业钢铁集团董事长韦伟、泰安市伟业钢铁集团总裁王柏林、泰安市伟业钢铁集团副总经理乔志华、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等出席反光衣发放仪式。仪式上,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代表主办方宣读了“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活动倡议书,并呼吁市民“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爱心企业代表泰安伟业钢铁集团董事长韦伟致辞,并表示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共同助力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自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期发放为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共发放安全反光衣700余件,已全面覆盖整个泰山中学小学部。同时,主办方表示该活动将贯穿2014年全年,持续进行下去,争取为全市每个有需要的小学生都送去安全反光衣,为小学生交通出行,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发放仪式结束后,泰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明现场为泰山中学小学部的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点击进入>>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公益活动专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