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荧光童行 > 评论力量

“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活动倡议书

来源:大众网淄博   作者:   2014-04-10 17:03:00

关键词: 童行 交通陋习 荧光 出行 中小学生

  尊敬的学生家长、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

  近日,国家有关部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紧扣“摈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大力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为大力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彰显淄博社会各界对“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的深刻认知和大力支持,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综治办、淄博市文明办、淄博市网络办、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公安局、大众网淄博站在全市各小学间开展“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公益活动。

  为此,我们向广大学生家长和淄博市民发出倡议: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积极加入到“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公益活动中来,为中小学生安全、顺利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离不开每位市民的参与和支持,我们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关注淄博大众网的官方微信账号“zibodazhongwang”或者扫描淄博大众网官方微信的二维码,与我们共同关注、积极参与淄博市各类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大众网的新闻互动。

  您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力量!

  二O一四年三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