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荧光童行 > 岛城荧光

"荧光童行"走进黄浦江路小学 1800名学生获荧光衣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2014-11-27 10:33:00

关键词: 青岛;荧光童行;黄浦江小学;荧光衣
  

黄岛区教体局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苟灵为青岛爱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一城荧光平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

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宣传科科长崔向前为黄岛区黄浦江路小学颁发了“一城荧光平安童行——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牌匾

爱心企业爱都汇副总经理张江东致辞

获赠荧光衣后学生很兴奋

小学生在展示荧光衣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王保明 )11月25日上午,“平安青岛 荧光童行——为青岛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黄岛区黄浦江路小学,为该校近1800名小学生免费发放了荧光衣。本次活动由青岛市黄岛区教体局、青岛市黄岛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众网青岛站共同承办。
  在当日的发放仪式上,黄岛区教体局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苟灵,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宣传科科长崔向前,大众网经管委、青岛站、日照站站长周传金,青岛爱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江东先生,共同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荧光衣。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宣传科科长崔向前为黄岛区黄浦江路小学颁发了“一城荧光平安童行——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牌匾。黄岛区教体局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苟灵为青岛爱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一城荧光平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
  黄岛区黄浦江路小学副书记王兰在接受大众网采访时表示,黄浦江路小学地处黄岛区主要路段,学校四周居住人群密集,路口交汇处比较多,听说今天学校有捐赠荧光衣的活动,许多家长纷纷致电学校询问该活动的情况,并且对此活动赞誉声音不绝。来自402班的女同学杜鑫宇告诉大众网,穿上了荧光衣之后,感觉过马路能够更安全了,因为学校门口经常有横穿马路的车,现在开车的司机师傅远远的就能看到她,更显眼了,避免发生意外。
  401班的刘小雨同学向记者表达了他的感恩之心,称穿上了荧光衣让她感受最深的是要感谢献爱心的企业青岛爱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叔叔和阿姨,同时还感谢大众网和许多单位组织了这个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让他提高了交通文明出行的安全防范意识。
  青岛爱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江东先生称,感谢大众网青岛站组织此次“荧光童行”为黄浦江路小学学生捐赠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并为企业提供了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机会,为小学生的出行添一份保障,为社会公益尽一份微薄之力!
  近年来,因为学生出行安全引发了不少悲剧,同样为人父母,这些悲剧的发生让他们和大家一样,很是痛心!孩子对于社会、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要让孩子们时刻谨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牢记安全出行的常识,培养好的出行习惯。
  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青岛爱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责任不仅在于为社会建造出好的项目,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也是企业的重要责任。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爱都汇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和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们希望,此次捐赠出的荧光衣能帮助更多的孩子安全成长,也能激励更多的企业、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已所能,让人们共同来关注与帮助儿童的安全成长!
  今后,“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将继续推进,力争通过2年时间,将爱心荧光衣发放到全市每一位小学生当中。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