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荧光童行 > 爱心路 > 淄博

特写:荧光衣穿身上 贴心又帅气

来源:大众网淄博   作者:孙奉娟   2014-04-11 14:27:00

关键词: 荧光 帅气 过马路 家长 班级

  扮个鬼脸,摆个造型,看看我漂不漂亮

  “我帮你穿上荧光衣,咱俩一起帅一把。”拿到荧光衣的小学生们相互帮忙,将荧光衣穿到身上

  大众网淄博3月31日讯(记者 孙奉娟)3月31日上午,2000件荧光衣在“平安淄博 荧光童行”学生荧光衣公益发放活动中,被送到了张店区东一路小学的学生手中。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领到荧光衣的小学生都立马穿到身上,他们觉得这件特别的“安全衣”既安全贴心,又帅气。

  在活动现场,只要拿到荧光衣的小学生,就立即将荧光衣穿到身上,“之前过马路都要小心翼翼的,就怕有的车看不见我们,现在有了荧光衣就不怕了。”“我觉得自己穿上荧光衣就像个小交警,太帅了。”“我可以穿着荧光衣给我的小姐姐看看,让她羡慕羡慕我。”二年级的几个学生争先恐后地说。

  “之前过马路都会先看看左右有没有车,没有车就赶快的跑过去。”二年级的窦雨轩说,班级里很多同学都是由家长领着过马路,从来不会让他们自己过马路。“我们老师也经常和我们说,过马路时要一停、二等、三通过。但我们还是很少自己过马路,我就有一次过马路的机会,顺利的过了马路后就觉得很酷。”

  站在二年级队伍里的窦雨轩很是活泼,穿上荧光衣后的他在队伍里更是显眼。“我很喜欢这件荧光衣,穿着荧光衣我就可以安全的过马路啦,而且可以穿和交警叔叔一样的衣服,我觉得很酷。”他指着身上的荧光衣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