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便民国税 > 服务展播

便民春风起 服务网上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宇宙   2014-10-28 17:34:00

关键词:
  记者日前在平度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观摩了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的步骤。下午210分,服务大厅工作系统提示有平度市仁和祥箱包厂申领发票的信息,工作人员立即进入系统,受理订单,打印出纳税人收件地址等信息并迅速联系邮政速递,大约2点半,邮政人员到柜台取走了快递件。第二天下午5点,办税服务厅收到仁和祥箱包厂的电话,反馈发票已经收到(该企业位于平度市南村镇),并且再三感谢国税局推出的这项业务,省去了往返跑腿,节约了他们的时间。

  据悉,仁和祥箱包厂此前已经在青岛市国税局网上办税厅注册登记成功,并且经过办税大厅的资格审批。目前,平度市国税局正大力推行网上申领发票业务,减轻纳税人特别是乡镇纳税人到市局大厅换领发票路程远、等候时间长的负担。纳税人只需注册登记并且通过网上申领发票资格审批,就可以坐在家里操作网上办税平台,足不出户等候送票上门。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满意服务,平度市国税局继成功实现纳税人网上申报纳税、网上发票认证和自助办税等互联网办税业务之后,又开通网上发票领用业务。

  41日以来,青岛市国家税务局联手邮政速递EMS开展网上发票领用业务,纳税人提出网上申请后即可为其邮寄到家,足不出户轻松申领发票,省时、省力、省心。平度市国税局积极贯彻市局网上办税便民举措,通过工作人员自身学习、培训纳税人、发放宣传及培训材料等措施,保障网上申领发票业务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