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4专题 > 便民国税 > 分局风采 > 保税区 > 图集

保税区国税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7-07 09:34:00

关键词:

保税区国税局纳税服务志愿者团队在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23个税宣月,保税区国税局纳税服务志愿者团队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向会计、财务管理等财务类专业的同学们宣传相关税务方面的基础知识和纳税服务新概念,帮助师生走近税收、认识税收,树立正确的税收观念,发挥大学生的宣传辐射作用,进一步在社会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浓厚气氛。 

  活动现场,该局纳税服务志愿者用幻灯片演示文稿,向到场的大学生讲解了税收基础知识、纳税服务新概念和大学生创业的最新优惠政策,并号召大学生积极投身到纳税服务志愿者队伍中来,得到在场大学生的强烈回应。 

  在详细的文稿讲解之后,现场气氛活跃。大学生们对“营改增以后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如果我毕业以后自己开公司会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我回农村经营农产品,税收方面会有什么支持?”“我毕业以后想考公务员,请问您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指导吗?”等问题踊跃提问咨询,纳税服务志愿者们一一回答,并与他们热烈交流。 

  会上,该局向大学生免费发放了“第2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册”、“办税流程二维码一览表”等系列税收宣传材料400余份。 

  税收宣传走进大学校园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通过活动的开展,广泛调动了大学生们了解税收法律知识的学习热情,拓展了在校大学生们在税收领域的视野,同时对大学生们走向社会后带头遵守税收法律、自觉依法纳税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王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妍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