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缓缴22.6万 助力影视基地复产扩能

2020-07-17 16:13:00 来源: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瑶 通讯员 杨军 孙雅梦 青岛报道

  7月16日,第二季度的申报期刚过,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便收到来自青岛电影电视摄制基地的一封真诚的感谢信。信中,青岛电影电视摄制基地对第三税务分局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排忧解难所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青岛电影电视摄制基地于1985年成立,主营业务为不动产租赁。今年受疫情影响,基地受到巨大冲击和极大下行压力,截止到今年7月,取得租金收入仅为全年计划的20%,但人员工资、税费等刚性开支无法避免,资金周转极度困难,陷入无法维持正常经营的困境。

  “了解到我们的困境后,第三税务分局积极提供政策性帮助,并“手把手”地辅导我们线上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这22.6万元的缓缴税款不仅可以保障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的生活,而且3个月的缓缴时间,为我们赢得了宝贵的过渡期。”青岛电影电视摄制基地财务负责人曲经理激动的表示,“正如我们在感谢信中所说的,正是第三税务分局这种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工作作风和热忱周到的服务为我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困境而倍添动力和信心!”

  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第三税务局分局坚持用心把政策讲清楚,用情帮企业解难题,对企业复工复产“堵点”开展“一户一策”式帮扶,切实做到落实优惠政策不打折扣,摸排帮扶不漏一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