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精准服务 极速退税

2020-06-0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孙啸 通讯员 刘霞 孙雅梦 青岛报道

  “上午八点半受理了我们的退税申请,下午我们的退税资金就到账了,疫情期间为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和快速退税点赞。”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董艳玲致电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0年1月1日至6月1日是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期限,与往年不同的是,考虑到疫情影响,今年第三税务分局采取“线上培训,线上辅导,线上咨询”的“非接触式”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服务,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要点、填报要求、易错难点等内容进行“云辅导”,截止至6月1日,第三税务分局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现100%申报。

  “不仅如此,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刚结束,我们就收到了税务部门关于汇算清缴退税的精准提醒。”董艳玲激动的表示,“受国内外疫情冲击,工厂订单不能准时出运,在这种特殊时期,时间就是金钱,但是税务速度给了我们惊喜,这笔318万的退税款快速到账极大程度上为公司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心剂!”

  目前,2019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已经结束。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表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将继续贯彻落实“四力”要求,对2019年度汇算清缴申报数据进行疑点核实,将各项优惠政策、服务举措,不折不扣、便捷高效地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把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