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支部共建寻初心 互学共进担使命

2020-07-07 15:20:00 来源: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孙菡忆 青岛报道

  7月6日,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税政一科党支部与绿城华川置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寻初心 互学共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首先进行共同学习,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书记王永涛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中第三篇《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税务人员和绿城华川置业党支部成员就土地增值税的相关政策进行交流学习,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委员王明溥同志结合自己的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经验,讲解了相关政策。绿城华川置业党支部代表肖翠花就安置房收入确定、地下人防的土地成本等问题提出了现场咨询。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荣涓带领两个科室人员通过案例讲解、政策延续性等进行了详细答复。

  最后,参与共建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效服务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沧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群山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样,能够促进税企双方党建工作更好地发展,构建桥梁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